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仑能源董事长温青山辞职 或与中石油窝案有关

2013年12月17日 1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昆仑能源今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董事长温青山的辞呈。中石油(港股)也公告,于今日收到公司监事温青山的辞呈。温青山因其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一职,即日生效。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石油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昆仑能源董事长温青山被要求协助调查包括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的高层腐败案。该报道指,消息已获中石油内部人士证实。

今年8月下旬,蒋洁敏、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王永春、中石油副总裁冉新权、总地质师王道富,以及中石油董秘、昆仑能源董事长李华林先後因涉嫌违纪被中纪委调查;当时昆仑能源曾出通告宣布,委任温青山接替李华林的执董及董事长职务。

二级市场上看,中石油报7.75元/股,跌幅0.77%。港股昆仑能源停牌前报14.18元/股,跌幅跌3.1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石油 停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