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贫困脑瘫儿童专项救助基金设立

2013年12月18日 04:01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条评论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18日 14 版)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潘跃)首个专门针对贫困脑瘫儿童设立的专项救助基金——“集善阳光鹿童基金”近日在京启动。该基金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由爱心人士贾莉女士、一名已康复脑瘫患儿的母亲发起。

基金将用于“阳光鹿童脑瘫儿童救助计划”,该计划每年至少资助20名贫困家庭脑瘫儿童,每个儿童每月可得4000元康复治疗和生活补贴费用。

我国现有0—6岁的脑瘫儿童200万人。脑瘫患儿每月门诊康复费用从3000元到7000元不等,一名脑瘫患儿一生会给家庭带来高达至少50万元的经济压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脑瘫 儿童 患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