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中海油昨创最大跌幅 年内十项计划仅半数达标

2013年12月18日 06:37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香港东方日报18日消息,中海油昨急挫逾3%,为最大跌幅蓝筹。瑞信指出中海油公司今年十项计划中仅半数达标,有下行风险,调低其明年每股盈利预测,但维持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21元。

十大项目仅半投产

瑞信称,中海油今年计划的十个海外项目,至今仅五个成功运作,其余项目料要推延至明年才投产,营运环境将更具挑战,而其执行逊预期亦让项目有下行风险。

该行料中海油明年产量或逊预期,调低其明年产量增长预测至8%,每股盈利降至1.64人民币,投资者观望中海油明年1月底发表的策略展望时间表,短线料该股有沽压,惟该行对中海油一五年前景仍正面,包括有较佳的现金流及高派息率。

申银万国下调中海油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中性,目标价亦降至13.8元。该行称,公司位于荔湾的气田贡献或逊预期,而陆丰及秦皇岛的项目亦有不同程度的延期,增加一五年产量目标的风险,料明年产量增长为7%,令市场失望,同时下调中海油明年每股盈利预测2%,至1.33元人民币

中海油昨收报14.18,跌3.53%。

[责任编辑:liu_ji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