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监会副主席回应宝能举牌万科:做好信批 股民会有判断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6日至28日出席在天津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来自90多个国家的政要、企业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约1700余人将参会。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在中国金融展望分论坛上,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周延礼对近期险资举牌房地产公司做出了回应,他认为,前段时间有很多媒体对险资举牌万科事件做了报道,部分险资对房地产行业举牌,保监会要求相关险资要做好信批,包括资金来自哪里,举牌目的是啥等。一般情况下,险资举牌是其配置资产需要,保监会要求险资及时进行公布,希望资金能给给目标企业带来正能量。

而具体到宝能举牌万科事件,周延礼认为,类似事件需要一个社会理解的过程,具体看相关资本运作是否违法,是否符合相关监管要求,保监会会强调信批要求。

周延礼同时表示,对类似的险资举牌现象市场会做出全面、公正、公平的评价,股民和公众也会做出判断。但实际上,类似的现象时十分正常的资本运作模式,在西方类似的情况较为普遍。还是希望保险机构做好信批,主动接受监管,做好沟通。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