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微跌0.04%收复失地 特力4连板带领妖股回归


来源:凤凰财经

早盘三大股指受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影响小幅低开,随后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盘面上看,受到“精准医疗时代”到来的消息报道,基因测序板块全线飘红,近期大热的集成电路和物联网概念则集体回调修整,市场妖股则有愈演愈烈的态势。截止午盘,沪指报2894.50点,跌幅0.04%。两市半日成交超3600亿元,量能有所放大。

上证指数

【热点板块】

热点板块

基因测序板块今日走势最为强劲,马应龙新开源、美康生物大涨;网络安全板块中,长城信息长城电脑强势涨停,真视通、启明星辰大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力A再度涨停,四个交易日连续四连板,带领整个妖股板块集体走强,梅雁吉祥、深科技、宝德股份强势涨停。另外,分散染料、医药电商板块走势较为强劲。

【消息面】

习近平主持召开深改组会议:通过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实施方案

习近平主持召开深改组第25次会议,审议通过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聚集改革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更加富有成效抓好改革工作,优先推进、重点保障党中央明确的重点改革任务、地方破解发展难题迫切需要的改革任务;设立统一规范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等试验区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

李克强在2016夏季达沃斯致辞释放12大经济信号

1.世界经济的复苏远不及预期不稳定因素增多;2、欧洲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3、李克强为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开出三剂“药方”;4、中国不搞“大水漫灌”式的强刺激;5、中国经济今年究竟怎么样?;6、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7、中国经济正处于关键时期;8、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 9、淘汰严重过剩的产能职工怎么安置?;10、中国将进一步推进对企业的大规模减税;11、只要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无论中资外资都一视同仁;12、中国经济决定人民币不存在长期贬值的基础。

李克强: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不可分割

李克强今日上午会见出席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企业家代表时表示,《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是不可分割的,这是因为我们要推动中国制造升级,必须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而要使中国制造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必须依靠互联网,依靠云计算,依靠大数据。

外汇局:5月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289亿美元

据外汇局6月27日消息,2016年5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收入12712亿元,支出10822亿元,顺差1890亿元。其中,货物贸易收入11238亿元,支出8098亿元,顺差3140亿元;服务贸易收入1474亿元,支出2724亿元,逆差1250亿元。按美元计值,2016年5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收入1946亿美元,支出1657亿美元,顺差289亿美元。其中,货物贸易收入1721亿美元,支出1240亿美元,顺差481亿美元;服务贸易收入226亿美元,支出417亿美元,逆差191亿美元。

央行:贸然恢复T+0无助市场效率

央行27日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6)》,其中特别提到,在相关环境没有根本性改变的情况下,贸然恢复股票T 0交易不仅无助于提高市场效率,还可能助长高频交易,加剧金融投机氛围,诱发系统性金融风险。

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已下发到沿江11省市

《纲要》对于长江经济带发展有一些新提法,并设立了2020和2030年两个战略目标,负面清单制度和生态补偿将可能受到更多重视。 6月27日,《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称《纲要》)已于上周下发到沿江11个省市。目前,《纲要》目前具体内容还未正式对外公布,但综合各方消息来看,《纲要》对于长江经济带发展有一些新提法,并设立了2020和2030年两个战略目标,负面清单制度和生态补偿将可能受到更多重视。

统计局:前5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6.4%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今日消息,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3816.4亿元,同比增长6.4%,增速比1-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1-5月份,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290.2亿元,同比下降7.3%;集体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77.8亿元,下降2%;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5992.9亿元,增长7.6%;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082.9亿元,增长6%;私营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488.9亿元,增长9.4%。

【上午盘面回顾】

两市探底企稳回升,截至11:18分,沪指微跌0.11%,报2892.59.

医药股集体走强,截至11:13分,马应龙大涨逾7%,仟源医药、美康生物涨逾6%。

黄金板块逆市拉升,西部黄金大涨4%,湖南黄金、赤峰黄金、山东黄金均拉升翻红。

网络安全板块上涨逾1% 。截至11:00,长城信息, 长城电脑涨停,真视通涨逾7%。

三大指数全线翻绿,截至10:46分,沪指报2882.57,跌0.44%。

中药板块走势抢眼,新光药业涨停,马应龙、片仔癀涨逾6%。

6月28日,万科H股万科企业再度下挫逾2%,截止发稿,万科企业已连续4日走低,截至发稿,万科企业报15.742元,跌0.320元,跌幅为1.98%。

医药股早盘集体走强,山大华特涨逾9%,片仔癀涨7%,马应龙、方盛制药涨逾6%,同仁堂北陆药业誉衡药业均现拉升。

老妖股持续走强,特力A强势4连板,潜能恒信连续两板,兔宝宝封涨停,光力科技、海欣食品等涨超5%。

基因测序概念股全线拉升,新开源大涨逾8%,安科生物涨6%,北陆药业、中源协和澳洋科技涨逾3%。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沪指报2885.01点,跌幅0.37%,深成指报10330.12点,跌幅0.46%,创业板报2181.41点,跌幅0.47%。

【机构看市】

天信投资

短期来看,有三点有利的局势提振,市场整体向好的方向发展:首先,昨日市场的中阳一举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等三大均线的束缚,形成的是一样穿多线的强势上攻格局走势。一阳穿多线是由一根阳K线和多条均线组成。该形态经常出现在上涨行情的初期或者震荡行情中。该形态的形成表示多方力量强势,股价涨势强劲,预示着股价整理结束,即将开始新的行情。  

其次,热点板块的全面回归,提高市场的做多热情。昨日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尤其是近期的热点题材股和牛市过程中的热点题材板块全面回归,包括次新股、导航、软件等。中小题材品种的上攻,如果是在弱势行情下,一般是认为行情进入转折的标志。所以,昨日市场题材板块的全面爆发,可能是暗示短期确实已经到了变盘的时刻。  

第三,近期行情有个明显的特点是上涨无量,而下跌放量,所以近期股指一直维持震荡的格局未变。而昨日市场却不同,在上涨的过程中,两市呈现放量的状态,说明多方追逐的意愿在增强。

天信投顾

昨日沪指量能有所放大,但是放大的幅度还是很有限,短期维持2850点至2900点箱体震荡整理的判断,反观创业板指昨日量价齐升,走出强势的行情。这主要是因为存量博弈的市场,资金尤其是热点资金还是青睐盘子较小的中小创类股票。中小创是新兴行业的集中代表,相关的市场预期较好,尤其是在相对弱势的行情之下。目前沪指正贴近60日均线,继续上行具备一定压力,而且沪指上方集中了诸多3月份至4月份的套牢盘,一旦股指上行,就会有诸多的抛压,短期上行承压是较重的。后期关注突破情况,下一压力位在3000点整数关口,对此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岳筱艳 PF052]

责任编辑:岳筱艳 PF05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