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次新股复制锂电池走势 一题材或贯穿7月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明天,我要出差上海拜访客户,两天内不方便操作,所以今天就不再开新仓了,围绕手上的个股操作。昨日复盘也没研究出来新的标的,主要是美欧股高开,判断今天早上很多强势股会拉高出货,不会有低点介入的机会。昨天盘面最强的是妖股板块,次新股股也有不俗表现。只是特力A的临停再度给妖股炒作降了下温,我估计妖股今天跟风拉高出货概率大。对于次新股,没有底仓,追进去,会很被动。

大盘早盘借外盘走好的刺激,小幅高开后,券商再度冲关,虽然回落,但是中铁二局带起的二线蓝筹板块则接力上冲,指数顺利冲过60日线。随后,量能并未持续跟上导致获利盘开始逐步止盈,妖股梅雁吉祥一字被砸开也影响了市场气氛。在市场转弱的同时,很多涨停再度被砸,但是次新股在11点左右再度吹响上攻趋势,挽救了市场人气。次新股就如同之前的锂电池,涨到让人目瞪口呆。

我早盘看次新股表现不错,就耐心持有美尚生态,午后拉起后发现冲高回落的概率大,就在相对高点止盈了。另一支个股海达股份则是全天在水下波动,我暂时持股不动,毕竟大盘趋势走出来了,被套的个股不要轻易割肉。这些年来,只要我出差,大盘基本跌多涨少,希望这个魔咒尽快打破吧,不过如果大盘大跌,特别是强势股是个低吸的机会哦!

后市判断:次新股走出了锂电池的持续上涨走势,不敢再追高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下中报高送转有没有合适的标的,七月是中报披露月,高送转有望再度迎来爆炒。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