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信订阅将迎三大新高手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29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中“中字头”发力,带动沪指小幅冲高,随后横盘震荡,午后权重股活跃,题材股萎靡,二八分化现象再现。截至收盘,沪指报2931.59点,涨幅0.65%,创业板报2209.79点,跌幅0.31%。盘面上,次新股、保险板块涨幅居前,集成电路等板块领跌。

大赛高手“民间股神007”此前曾布局星星科技,该股有3D玻璃概念,今日开盘向下震荡,随后出现一波拉升,“民间股神007”于本次拉升的高点卖出星星科技,粉丝跟买可赚3%。今天下午1407,“民间股神007”买入高乐股份,该股有养老题材、高送转填权概念。 而昨日布局的石化油服,全天波幅很小,没有太大波动,“民间股神007”于尾盘平盘卖出。

图注:民间股神007订阅短信截图

今天已经是629日,首月订阅即将到期,近期我们将对“民间股神007”和“lqxwcg”两位老师的操作做一个复盘,同时提醒各位网友留意自己的订阅截止时间,需要延期的可到期后在大赛官网重新订阅,以免错失短信操作提醒。最后,7月我们将邀请三位新的实盘高手加入短信订阅阵营,敬请期待。

订阅高手的操作,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698元,季度订阅只要1888元。订阅时间自订阅成功起计算,如:720日月度订阅成功,计算时间为720日至819日。)

 

[责任编辑:郭雨 PF054]

责任编辑:郭雨 PF05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