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批复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项目


来源:中国网

据发改委网站29日消息,日前发改委批复了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9亿元。

据发改委网站29日消息,日前发改委批复了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9亿元。

据悉,维修改造工程起自大桥北路,止于大桥南路匝道口,包括北引桥、北岸桥头建筑、公路正桥、南岸桥头建筑、南引桥和分岔落地回龙桥,全长约516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路正桥结构维修及面板改造、引桥维修改造、桥头建筑修缮以及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维修改造。

广州物业专项维修金管理征意见:或可用来买国债

此后,业委会还要定期向业主大会报告业主委员会行使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职权的情况,接受业主、业主监事会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筹集、使用和管理等事项的质询和监督;并且向全体业主公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委托管理协议、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筹集和使用规约,并每季度公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筹集、使用、管理的情况。维修资金使用 不得支取现金 根据管理办法,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使。

2016-06-27 09:27

女子网搜热水器维修电话 山寨工人上门维修失败后失联

近日,家住顺义的周女士家中的诺克司热水器失灵,她上网搜索到一家网站,自称是诺克司北京客服中心,电话预约了维修师傅上门服务,并被收取了520元。

2016-06-28 09:54

福建自贸试验区首获旧工程复印机入境维修试点资质

全球维修和再制造产业是福建自贸试验区的重点发展产业。福州检验检疫局创新监管模式,推行“企业主体”原则,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的质量安全监管制度;推行“差别化管理”原则,以维修产品风险评估为基础采取差别化监管模式;推行“事中监管、事后追责”原则,根据质量安全风险动态调整工作模式。此外,该局还超前服务,成立专门服务小组,“。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和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城乡建设委员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落实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函〔2015〕14号),《关于修订〈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城〔2009〕157号)、《关于燃气...

2016-06-27 16:31

环保改造让老电厂焕发新生机

全省包括该厂两台30万千瓦机组在内的5台机组列为试点,该厂机组比例占40%。2012年,完成两台300MW机组脱销改造。2014年,该厂七期两台33万千瓦机组脱硝建设随七期工程同时开工建设,并于2015年12月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环保改造不只是发电机组 在太原二电厂区参观期间,记者注意到一个外形似“超级帐篷”式的大型建筑。刘学东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全封闭储煤场。电厂要实现绿色转型和清洁发展,需要环保改造的不只是发电机组,还有...

我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加快步伐

“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实施农网改造升级的重大工程,这是贯彻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有助于促投资、稳增长。 据悉,国家电网新一轮农网改造工程计划今明两年完成219万眼机井通电、6.6万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7.8万个村通动力电等任务;同时,开展西藏、新疆及四川、甘肃、青海3省藏区农村电网建设攻坚,促进西部及贫困地区农网供电服务均等化,提高553个贫困县供电能力,解决。

2016-06-26 17:07

美媒:安邦要花10亿美元改造华尔道夫 将暂关闭3年

”美国《华尔街日报》27日爆出的这个消息引起不少关注。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安邦的改造计划将把这座酒店多达3/4的客房改造为私人公寓,这意味着这座拥有1413间客房的酒店将被撤掉多至1100个客房。在华尔道夫重新开业时,这家酒店将有300至500间升级为豪华标准的客房,其余房间将作为公寓出售。熟悉改造方案的人士说,改造费用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

2016-06-28 07:56

要用维修资金 向街办提申请

其中特别明确了,应急维修资金将主要用于七大方面,包括主体结构维修、屋面维修、外墙面维修、道路、围墙大门出现开裂、倾斜,排水系统以及其他涉及小区房屋安全的共用部位和设施设备等。 “这次的老旧院落改造后,建立起维修资金,也是为了保障小区今后的长远发展,而如何用好这笔钱。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