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鸿富金泰:黄金接近整理末期 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来源:FX168财经网

昨日黄金小幅收涨,整体依然延续震荡走势。英国公投结果确定后,黄金就进入长达近一周的震荡期,整理区间不断缩小,反观白银,涨势如虹,连续破高。公投后英国和欧盟都没有表现出要立即执行退欧流程的意愿,因此市场忧虑消散,风险偏好回升,限制黄金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小幅收涨,整体依然延续震荡走势。英国公投结果确定后,黄金就进入长达近一周的震荡期,整理区间不断缩小,反观白银,涨势如虹,连续破高。公投后英国和欧盟都没有表现出要立即执行退欧流程的意愿,因此市场忧虑消散,风险偏好回升,限制黄金上涨。下周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市场的焦点将再次回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上。

本周初黄金回撤,回踩周线级别底部颈线后反弹,随后几日虽出现过回撤,但没未能再次触及1305一线,且整体低点不断抬高,加上今日早间突破小周期的下降趋势线,技术面的震荡整理依然偏向多头。同时基本面英国退欧的潜在风险,及美联储几乎降为零的加息预期,对黄金都是利多影响。因此对于黄金现在的走势仍然定义为突破后的旗形整理,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今日操作策略:

日内关注1220支撑,再次回落可以介入多单,目标看1233破位持有。

鸿富金泰

2016-7-1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