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管风暴”危及吃肉行情?这些牛股无惧威胁


来源:凤凰财经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在三连阳之后,周四两市震荡整理,截止收盘,沪指微跌,创业板小幅反弹,但成交量萎缩。以次新股为代表的前期热点集体领跌,整体上涨跌个股数量相当。印证了昨天优投顾主题策略的观点:大盘或回补缺口。(订阅优投顾,抢先一步知大势)

近一个月优投顾正确预测明日大盘走势的准确率高达90%。今天优投顾的观点是:A股虽然“底线”已经明朗,但在经济定性“L”型走势以及监管继续收紧的背景下,市场不具备暴涨的可能,A股未来一段时间震荡上行或是主旋律。一键订阅,最优策略一手掌握!

 

  

先来回顾一下优投顾的战绩:今日,优投顾人气妖星栏目提示的银禧科技(收涨9.99%)于开盘半小时内涨停,另外,尽管大盘窄幅震荡,优投顾昨日提示煌上煌今天也强势涨停(收涨10.01%),27日提示过的金卡股份本周最高涨幅达24.29%。而以前提示过的麦趣尔(最高涨幅达29.97%)、金城股份(最高涨幅达18.58%)、浙江世宝(最高涨幅达16.50%)今天也纷纷表现。

  

  

资金面上,央行继上周净投放3400亿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再度净投放1700亿,其中27日单日逆回购量更创下4个月新高。优投顾认为央行6月下旬以来加码资金投放以平滑跨季需求的举动表明,其对流动性面临的困扰因素的人事以及随时准备出手施以援手的决心。英国脱欧公投结束后,全球主要央行都有进一步宽松动力,美联储年内几乎没加息可能,一定程度上给央行货币政策创造很大空间订阅优投顾,查看全方位解读!

消息面上,离岸人民币美元盘中跳水,10多分钟内下跌逾400点,很多人担心这会形成预期,导致热钱流或引发本币资产估值下降,拖累整体大盘。但是优投顾要提醒你的是30日傍晚有关负责人就出来发声,稳定军心意图很明显。

除此之外,近日证交所掀起监管风暴,仅6月20日-24日一周,对92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调查,涉及证券65只,此前IPO也掀起最严监管风暴,“带病申报”企业或被劝退。优投顾认为并购重组监管将全面趋严,并购重组的通过率将大大降低,加上监管层对前期热门次新股试压自查,市场做多力量趋严谨,市场风险偏好会有所降低。一键订阅,紧扣市场脉搏

优投顾认为,虽然目前指数上行至前期2950点密集成交区域,短期面临套牢盘和短线获利盘双重抛压,不确定性会增加,但是A股7月再上一个台阶是必然:1,6月A股入摩失败,解禁潮,英国脱欧不仅没能让市场下台阶,反而突破原有的市场底部,敏感性资金不惧利空,主动性抄底。2,市场处于改革利好刺激当中,短期市场不会马上降温,加上“深港通”等年内重要金融窗口逼近,沪股通等增量资金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点击订阅,获取最优操盘策略

今日优投顾推荐

1.军工

国防科工局今日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协同创新的意见》目前我国周边局势不断紧张,预计多个军民融合政策有望下半年出台。

2.机器人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举办。国内机器人产业正面临加速增长点,目前进入全面普及阶段。

人气主题的龙头股、概念股在哪里?敬请订阅优投顾!

点击这里:订阅优投顾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