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价下跌 因需求疲弱盖过沙特能源部长利多评论影响


来源:华龙网

* 沙特和OPEC称油市走向平衡* 但分析师警告,炼厂生产放缓将减少原油订单* 油船在纽约港外等待卸货,汽油油轮转至其它地点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油价周一下跌,此前沙特能源部长KhaledAl-Faleh称市场在走向平衡,但他的评论给市场带来的影响被亚洲需求放缓、汽油出现零星供应过剩状况及原油产量可能增加的迹象所盖过。布兰特原油 收跌0.25美元,至每桶50.10美元,美国原油跌0.23美元,至每桶48.76美元。美国市场周一因独立日假日而休市,所以全日交投清淡。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能源部长及石油输出国

【摘要】 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能源部长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同意,全球油市正走向平衡,油价反映出这一趋势。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有迹象显示油价可能很快会再次下跌,因汽油需求停滞不前,加拿大和尼日利亚在生产中断后供应恢复。

* 沙特和OPEC称油市走向平衡* 但分析师警告,炼厂生产放缓将减少原油订单* 油船在纽约港外等待卸货,汽油油轮转至其它地点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油价周一下跌,此前沙特能源部长KhaledAl-Faleh称市场在走向平衡,但他的评论给市场带来的影响被亚洲需求放缓、汽油出现零星供应过剩状况及原油产量可能增加的迹象所盖过。布兰特原油 收跌0.25美元,至每桶50.10美元,美国原油跌0.23美元,至每桶48.76美元。美国市场周一因独立日假日而休市,所以全日交投清淡。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能源部长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同意,全球油市正走向平衡,油价反映出这一趋势。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有迹象显示油价可能很快会再次下跌,因汽油需求停滞不前,加拿大和尼日利亚在生产中断后供应恢复。纽约港至少有两艘载有汽油的油轮抛锚,但不能卸货。已有数艘汽油油轮被转至其它地点,凸显最近供应过剩的问题。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上周称,维修后产量正在回升,此前遭受尼日尔三角洲组织袭击产量跌至30年低位。石油需求可能会承压,因炼厂利润下滑导致开工率下降,而此时亚洲炼厂已进入季节性维护期,价格也将因此受到抑制。“亚洲炼厂已经开始减产,有报道称货船难以卖出,”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一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