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桥头铝电5台12.5万千瓦机组实现爆破拆除 张建民下达起爆命令


来源:华龙网

7月5日上午,青海投资集团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5台12.5万千瓦机组主厂房、烟囱、冷却塔顺利实现爆破拆除。根据国家关于火电“上大压小”的产业政策,青海投资集团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构建增长新动能和发展新模式,此次5台机组的拆除就是其标志性节点。据了解,拆除项目原址将就地规划扩建总投资70亿元,3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除尘设施,首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6月投产。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建民出席爆破拆除仪式并下达起爆命令。张建民说,青海桥头铝电

【摘要】7月5日上午,青海投资集团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5台12.5万千瓦机组主厂房、烟囱、冷却塔顺利实现爆破拆除。据了解,拆除项目原址将就地规划扩建总投资70亿元,3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除尘设施,首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6月投产。

7月5日上午,青海投资集团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5台12.5万千瓦机组主厂房、烟囱、冷却塔顺利实现爆破拆除。根据国家关于火电“上大压小”的产业政策,青海投资集团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构建增长新动能和发展新模式,此次5台机组的拆除就是其标志性节点。据了解,拆除项目原址将就地规划扩建总投资70亿元,3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除尘设施,首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6月投产。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建民出席爆破拆除仪式并下达起爆命令。张建民说,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的实施,很好地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创建生态文明,提升能源发展水平,推进节能减排降碳的决策部署。项目建成后将使桥头铝电成为绿色节能环保型电厂,并进一步增强全省的电力供应能力,有效改善电力结构。省有关部门和西宁市要继续大力支持桥头铝电火电机组建设,并以该项目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抢抓机遇,继续推动更多的重大工业和能源建设项目落地。(黄晓姝)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