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国力源与环球战略集团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8日下午,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投融资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与环球战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7月8日下午,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投融资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与环球战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国力源董事长张碧琼宣布:最新一轮融资计划2亿元人民币,未来将建设两条制浆造纸生产线(每条各10万吨),还将用于设备采购、基本建设及第三代产品的提升与研发;明年将成立产业基金,用于行业技改。

此前,国力源在种子轮获股东1.1亿元人民币投入,2015年6月天使轮获得北京嘉万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嘉万润)投资3000万人民币,Pre-A轮环球战略集团投资领投不低于一半金额,信达证券、嘉万润适时追加投入。国力源方面透露明年将成立产业基金,用于行业技改。

"我们集合了‘农业科技、环保科技、先进制造业’等高新概念,总部设在新疆,同时在北京、深圳和长沙拥有独立完整的研究机构,拥有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的世界级实验室。"张碧琼董事长充满感情地介绍说,来自于新疆的国力源以生物菌作为核心生产原料在行业内推广"应用生物氧化发酵清洁制浆造纸技术",通过再利用农业种植后的残余部分,在处理环境污染物的同时,也产生了不菲的经济价值;既保护了固有林业资源,降低了废纸进口总量,更提高了造纸生产能力,促进了产业技术升级。

数据显示,2005至2014年间我国国产纸浆消耗量居高不下,仅2014年一年纸浆消耗总量接近8000万吨,其中废纸浆6189万吨,非木浆755万吨,木浆952万吨。由于木材质量与木质加工技术受限,国内纸浆市场对国际进口依赖严重。

国力源以生物菌作为核心生产原料在行业内推广应用生物氧化发酵清洁制浆造纸技术。以各类农业残渣为原料(棉花杆、甘蔗渣、沙柳等)替代木材生产,保护环境的同时降低了农业废料所带来的污染。新技术所需原材,通过再利用农业种植后的残余部分,处理了环境污染物的同时,产生了不菲的经济价值,保护了固有林业资源,降低了废纸进口总量,提高了造纸生产能力,促进了产业技术升级。据悉,该项技术可以消化大量的各种废弃秸秆33种,帮助农民增收的同时,解决分担了一部分国家头疼的秸秆问题,

据悉,该项技术已成为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录》的重点鼓励项目;成为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国内唯一一家绿色环保清洁制浆造纸企业,拥有超过八项全国独有的零污染造纸技术专利,获得国家专利局知识产权认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