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核心资产 布局上投摩根安鑫回报正当时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所以,在目前环境下,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资金安全,需要为长远的生活做好规划。市场一定会有低点和高点,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帅仕伟建议,大家投资短期看风险,长期看收益。如果你担心高风险,同时还要为子女的生活教育,为医疗,为自己的生活留一些相对稳定的资金,建议关注上投摩根安鑫回报基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 2016年7月9日,北京——上投摩根基金和《大众理财顾问》杂志今天在北京联合举办“2016家庭资产配置安心之旅”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题为“新形势下的投资制胜之道”,邀请到多名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就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投资策略作了精彩演讲。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区域销售中心总经理俞楠表示,2015年至今,国内经济形势并未呈现“生动活泼”的上涨势头,A股市场大幅度波动,许多投资者信心不足。在这种形势下,找到正确的理财方式和品种就成为投资者比较关注的话题,本次策略报告会将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对大家下半年的投资理财给予指导。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经济现在正处在重要的历史阶段,这个阶段的特征可以用3个“化”来概括: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和动力转化。姚景源认为,中国经济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已经走过38个年头,前35年中国经济的平均增长速度为9.8%,位列世界第一。不能批判过去的增长速度,在当时的经济矛盾下,只有保持较快增长,才能解决温饱问题,实现脱贫致富。随着30多年经济变迁,中国经济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发生了变化,即从吃饱、吃好正在走向吃健康。

姚景源表示,中国经济从规模、速度、扩张的粗放式增长转向质量、效益提高的集约式增长,而发展规律则表现在经济增长速度的回落。经济增长回落与我国面临的诸多深层次矛盾问题相关,要解决深层次矛盾问题,需要增长速度主动降下来。

姚景源认为,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并非没有底线。针对十三五规划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要求,近5年中国的经济增长的平均速度不能低于6.5%。姚景源建议,不能总拿当前的经济增长速度和过去高增长比较,应该看到经济新常态。这种新常态最根本的就是要求就是“稳”。目前,经济工作的基调是稳中求进,大家一定也要适应这种稳中求进的新常态。

上投摩根(香港)高级客户投资组合经理帅仕伟表示,A股高波动仍继续存在,需做好家庭资产长远规划。帅仕伟指出,今年是高波动的一年,风险比较大,下半年高波动会继续存在。他认为,高波动有三个原因,第一层原因是资金量充足。这就意味着水流大,对于各类资产造成的冲击力就很大,从而风险就大。“原来我们所面临的资金,或者全市场的资金只是像一个小水流一样,随着我们的货币不断的增长,我们的M2已经接近150万亿的规模,所以你可以看到上涨时对于股票和其他的资产推动作用都变得很大,涨得也会很多。如果资金向其他地方流,造成的破坏力也会很大。”

第二个原因是国内现存的矛盾所在。“一方面我们的经济要能够稳住,需要宽松的货币环境;另一方面供给侧改革和经济的持续增长又要依赖于新兴和消费产业的发展,依靠经济把资金投入到需要的实体产业,而不是依靠房地产这样的传统行业。”

另外一个原因就美国再加息的时间点。帅仕伟表示,我们可以看到过去半年多来,欧美股市的波动是加息,意味着外部环境流动性收紧或致A股波动。美国经济加息时间不确定,可能延缓,这种信息的变动也会导致市场的高波动。

所以,在目前环境下,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资金安全,需要为长远的生活做好规划。市场一定会有低点和高点,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帅仕伟建议,大家投资短期看风险,长期看收益。如果你担心高风险,同时还要为子女的生活教育,为医疗,为自己的生活留一些相对稳定的资金,建议关注上投摩根安鑫回报基金。

据了解,正在发行的安鑫回报基金是上投摩根打造的业内创新目标风险回报产品,在严控波动前提下追求目标收益,创新量化技术优化资产配置,该产品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在产品设计方面,该基金实现了四大创新,一是独创目标管理体系,既有收益目标,更有严格的风险控制目标、机制和系统;二是权威资产配置模型,借鉴摩根资管《全球长期资本市场假设》研发形成中国资本市场资产配置量化模型,精选国内市场各类资产构建战略资产组合;三是创新量化技术应用:资产配置量化模型、实时风控系统以及量化股票投资有机结合;四是强大后台系统支持:各类资产独立监控,确保风控目标达成。

此次投资策略报告会中,参会人员和媒体代表热议安鑫回报基金的特点,从购买渠道、适应人群、资产配置策略、投研团队等话题与现场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服务模式,机构、投资者和媒体等利益相关方坐在一起,让投资者更好地接受基金知识普及,让机构更好地倾听投资者心声,让媒体更好地监督基金公司对投资者教育这一义务的履行情况和服务品质,合力促进基金业的健康发展,真正因为投资理财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