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祥新材拟发行不超3355万股 19日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业已成为旭硝子陶瓷(日本,玻璃窑炉耐火材料)、Vesuvius(英国,钢铁窑炉耐火材料)、Areva(法国,核级锆材)、FederalMogul(美国,先进陶瓷)等诸多大型下游企业的供应商,发展前景良好。

三祥新材(603663)7月11日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355万股A股股票,19日网上申购。

申购代码:732663

申购上限:13000股

申购日期:2016-07-19

发行数量:3355万股

网上发行:1335万股

公司一直专注于电熔氧化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3年以来一直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较早进入核级锆材、先进陶瓷等新兴应用领域。高纯氧化锆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公司“高纯化氧化锆”项目已被列入“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发明专利“电熔氧化锆生产锆铁红色料的方法”于2014年1月荣获福建省2013年度专利奖三等奖。在铸造改性材料业务方面,公司长期专注于铸造改性材料在球墨铸铁领域的应用,市场份额稳固。球墨铸铁是国家《铸造行业十二五规划》鼓励发展的高性能铸造产品,预计产量将由2009年的870万吨提升至2015年的1,500万吨。公司包芯线产品配套喂丝球化工艺,能提升铸件良率,环保效应显著,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公司全部产品均以自主品牌销售,“FSM”为福建省著名商标,“三祥”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驰名商标。公司业已成为旭硝子陶瓷(日本,玻璃窑炉耐火材料)、Vesuvius(英国,钢铁窑炉耐火材料)、Areva(法国,核级锆材)、FederalMogul(美国,先进陶瓷)等诸多大型下游企业的供应商,发展前景良好。

赚大钱抓牛股,知涨跌偷利好,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