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金集中减持新股与次新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昨日两市共成交6998.9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大幅放大,资金净流出有所加剧。新股、次新股的调整压力进一步增大,多伦科技、三棵树等次新股居资金净流出排行榜前列。如中国核建从事工程建筑业务,市盈率居然高达70倍,而中国中冶、中国建筑等建筑类个股的市盈率只有20倍左右。

昨日两市共成交6998.9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大幅放大,资金净流出有所加剧。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59.47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券商、交通工具等板块。其中,计算机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0.4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慧球科技、恒生电子、多伦科技。电子信息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8.66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东旭光电、长电科技大族激光

不过,煤炭石油、酿酒食品、银行类等板块获得资金净流入。其中,煤炭石油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4.1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广汇能源潞安环能盘江股份。酿酒食品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3.35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伊利股份、梅花生物、贵州茅台

新股、次新股的调整压力进一步增大,多伦科技、三棵树等次新股居资金净流出排行榜前列。调整压力来自于强大的估值落差,这些个股前期涨幅惊人,已脱离了行业基本面。跟同行业同类上市公司相比,两者估值相差悬殊。如中国核建从事工程建筑业务,市盈率居然高达70倍,而中国中冶中国建筑等建筑类个股的市盈率只有20倍左右。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