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兔子朱迪、米奇:妈妈为儿子自创卡通午餐走红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对于每一位父母来说,想让孩子乖乖地吃绿叶菜可能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过,墨尔本的一位母亲却有自己的办法,她通过用蔬菜摆出卡通人物的方法来“引诱”儿子多吃蔬菜。自制卡通蔬菜午餐走红墨尔本母亲默哈德(LalehMohmedi)为了让自己两岁大的儿子Jacob每天乖乖吃菜,她用蔬菜拼摆成一个个生动的卡通人物,她近日完成的新作包括《海底总动员》里的章鱼、《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警官朱迪和《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我一开始给儿子做的蔬菜卡通人物是一只狮子,但是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熊,不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对于每一位父母来说,想让孩子乖乖地吃绿叶菜可能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一开始给儿子做的蔬菜卡通人物是一只狮子,但是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熊,不过儿子十分喜欢,”默哈德说,“我一直都是有机食物和健康饮食的爱好者。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对于每一位父母来说,想让孩子乖乖地吃绿叶菜可能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过,墨尔本的一位母亲却有自己的办法,她通过用蔬菜摆出卡通人物的方法来“引诱”儿子多吃蔬菜。自制卡通蔬菜午餐走红墨尔本母亲默哈德(LalehMohmedi)为了让自己两岁大的儿子Jacob每天乖乖吃菜,她用蔬菜拼摆成一个个生动的卡通人物,她近日完成的新作包括《海底总动员》里的章鱼、《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警官朱迪和《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我一开始给儿子做的蔬菜卡通人物是一只狮子,但是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熊,不过儿子十分喜欢,”默哈德说,“我一直都是有机食物和健康饮食的爱好者。”目前,默哈德的蔬菜卡通午餐已经成为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一道风景线,而默哈德自己也因此拥有了5万多个“粉丝”。由于默哈德用蔬菜制作的图案太诱人,儿子几乎每次都会把所有的蔬菜都吃得干干净净。为了儿子不怕费时费力据悉,默哈德通常选用的肉类食材包括鱿鱼、熏肉,而蔬菜则包括鳄梨和茄子以及你能想到的任何水果,利用这些食材和丰富的想象力,默哈德每次都能做出令人流口水的美食。她表示,每次自己都会花费大约半小时的时间把这些食材摆成卡通形状,不过为了儿子的健康,花些时间是值得的。“根据不同的卡通形象,每次花费的时间从20至35分钟不等,”默哈德说,“头天晚上儿子会告诉我他想吃什么卡通人物,然后我就会上网搜索图片,看看它是由什么颜色组成的,再据此挑选合适的蔬菜水果。”虽然默哈德一直提倡健康饮食,但是她偶尔也会做些甜点给儿子吃,比如她就做过“海绵宝宝华夫饼”和“疯狂动物城杯形蛋糕”。默哈德建议其他母亲也加入到食物艺术的大军中,也许这看起来很难,但是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让孩子参与到烹饪中。“回头看看我制作的第一个卡通形象,它是那么的简单,但是孩子们很喜欢,从一开始到现在,Jacob一直都喜欢我的作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