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调整逐渐收尾 多单家族新晋一员


来源:凤凰财经

周二大宗商品继续震荡消化上周调整力度,有些强势的品种已经迫不及待上攻,棉花一度涨停,黑色系继续走高,金属镍也有不小的涨幅,说明整体市场氛围偏多,最为弱势的化工品震荡为主,尾盘还有冲高,农产品粕类受伤较重,一时还难以企稳,建议观望。

回到我们的主打品种pp,属于化工品中最为强势的,且60分钟处于六十日线上方,早盘低开下冲很快站上均价,体现下跌抵抗,十点前震荡上行到8250附近,回补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午后在这个附近横盘蓄力,午后震荡上行,收在次高点8300附近,日线低开高走中阳线,缺口回补岛形反转失败,整体偏多格局不变,但受制原油还没有走稳,所以我们的对锁单依旧没有出局,还想再看一看。

但是如果这边调整结束,不能错过多头机会,笔者又新近了镍这个品种,六十分钟站上60日线稳住,周线站在六十日线上方,日线底部夯实坚实,六月底日线5连阳站上年线,强势调整四个交易日,有望重启加速上攻,所以早盘开盘附近便进行了进入多单,收盘获利700多点。

  

后市预判:黑色建材螺纹领导的多头继续强势,周二逼近涨停,建议逢低进入不追高,有色金属推荐的还是镍多单,止损在79100的有效跌破,移动止盈在加速后的尖头冲高回落,化工品来说最弱的pta也在逐渐走稳,但是原油影响因素复杂,暂时pp对锁维持,若明天高开在8350上方,空单获利出局只留下多单,若明天pp低开在8200下方继续保持对锁,其他情况先持有观望,空单出局在8350的有效突破。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