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未走强 1336破位多投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老鼠嘲笑猫的时候,身后一定有个洞,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品味出众。二:隔夜的黄金是以震荡式上涨为主,周二美盘反弹的高点在1349,这也是之前1350破位之后顶底转换的点位。

老鼠嘲笑猫的时候,身后一定有个洞,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品味出众。投资不就是要么行情好玩,要么行情玩你,多少人横刀向天笑,笑完去睡觉,骑手与坐骑之间的转变。情商低的人往往用心直口快来掩护,冲动是一种本性,淡定却是一种情怀。

每一天,都在上演不同版本的故事,只是这故事的主人在不断的更换而已。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时常同样的点位有人进多、有人进空,互相嘲笑着。就像隔夜的美盘一直在1340的位置徘徊,这个位置横盘的时间越长,多空参与或者分岐就越大……

有时候,一样的玩法,一样的行情,可依旧无法阻挡有人重复性的犯错,过去经常说不要在一个地方频繁跌倒,可总是会出现扎堆躺着的局面。早盘急跌的行情并不陌生,可以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李生用口诀的方式总结,可谓市场唯一摸透这早盘急跌行情规律的人,而即使这样依旧每一次的出现有人当成试验,过后才悔恨不跟怀疑。

早盘急跌无好事,欧顶破美震荡。其实和周一的: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延续。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而已。看懂了周一自1367的跳空高开,就能看明白昨天早盘1335急跌后的全局,早间安排了一次1335的空单瞬间在1327-28止盈,而有人没有抓到却在反弹去空,真正的下跌不会给各位上的机会,横盘许久不就是为了将追空者“一车拉”吗?

其次,破顶将延续,这个顶其实就是早上1335的顶,涨到1340之后回踩了1335-36的位置,也成为了午后我在1336布局多的一个关键,最终止盈1344。美盘前回撤1338继续多,因为早盘急跌破顶我很清楚晚上不会再创新低,尤其在1340横盘的时候,说实在的这里空的人可以集合起来把南海问题解决了,最终看到的是上涨的延续。

不是卖弄盈利的策略,而是告诉交易的方法。日后若是遇到这种行情,最起码心中知道如何应对。历史绝不可重演,但一定会相似,这一次记着这样的走势,下一次别犯一样的错,只要进步,就不怕没有好的结局。

今天,主要讲三点:

一:日线死叉向下,收小阳线之后还是在均线的下方,5日均线的压制在1348-49的区域。

二:隔夜的黄金是以震荡式上涨为主,周二美盘反弹的高点在1349,这也是之前1350破位之后顶底转换的点位。

三:下方隔夜黄金多次测试1336-37的区域,此位置成为一个关键性的支撑点,需要注意。

所以,今天反弹之后肯定要博一次空,这个时间点在下午3点,最近大家会发现,行情波动主要集中在早盘,午后14:00左右,以后美盘时段或者凌晨,美盘的时间多数在凌日历时段,那么亚盘的入场一定要用午后这个时段来验证,这个时段不下来就不好下来了。可黄金必定是以均线的下方,破底1327暂时先不想那么多,但1348-50的区域若是回撤最少可以看到1340的范围之内,这也是趋势线破位之后反弹的第一次确认点位。

原油,一个EIA觉了全局,和上周的走势雷同,以46为支撑点一直持续震荡到了公布数据的时候。主要受数据利空的影响,先涨后跌但并未破底,而是底部横盘一直持续到现在。凌晨反抽高点成为关键压力点,这个高点就是在45.20的位置,这也是今天亚盘关注一个关键性的位置。同样也会成为今天关注的一个焦点,破则反抽不破则延续下跌。

周四策略:

1:黄金反弹首次见1348-50的区域空,止损点在1354.5,目标看至1340-38即可。若是先到1340,那么就短多,止损在1340的位置,目标在1348-50即可。今天只有破位1335-36才能延续下跌破底,否则就是震荡修正。

2:原油亚盘45.20短空,止损45.70即可,目标44.70-44.30一线。若是亚盘反弹欧盘延续,那么美盘前回调再按反弹再多。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