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 品种震荡等待 多单新成员表现良好


来源:凤凰财经

在周三大宗商品受外围刺激高开回落打击后,周四基本是低开震荡休养生息,但从盘面看,整体笔者觉得氛围良好,但是也要注意,很多商品都有过加速上涨,若调整收窄后不能及时向上,也有进一步跳水的可能,因此我们密切关注几个指标。

化工品pp我们的对锁单,在今天低开下冲横盘再站上均价便止盈了空单,只留下前期多单,空单获利近200点,而多单还在,日线看指标有点高位死叉的难看,但是均线多头排列依旧,六十分钟的60日线依旧向上,想要掉下来也困难,笔者觉得可能的走势是震荡盘整或者再冲高后回落,因此目前先持有多单,若带量重破8050附近可以对锁做空,维持三个小时在六十分钟的60日线下方多单出局,转空;其他情况下还都可以跟随多单。

相对pp目前的纠结,镍倒是走势良好,周线突破,日线强势调整后再站上高地,kdj空中w底部,整体笔者觉得偏多,目前多单持有,已经获利2000余点,新近多单可以依托六十分钟的60日线进场。

 

持仓

后市预判:黑色建材笔者觉得还没有调整完,不建议现在跟入,金属滞涨,镍可以关注,化工品强势的pp若明天高开,多单继续持有,若明天低开在8150附近,关注8050的支撑,一旦跌破继续对锁空单,维持三小时的处于六十分钟的六十日线下方多单出局。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