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足调整奥运名单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巴黎7月18日电(记者张寒)正在法国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18日宣布调整后的奥运名单,因中场球员任桂辛受伤而出现的正选空缺由原备选球员李影填充,王焱增补进入备选球员名单。本月9日,当时还在法国东部城市米卢斯“扎营”集训的中国女足公布了里约奥运会18名参赛和4名备选球员的名单,任桂辛作为中场“双核”之一入选;然而仅仅两天之后,这名28岁的长春女足队长在队内对抗赛中不慎拉伤右侧大腿肌肉,经医疗鉴定需5到6周的恢复时间,这意味着她不得不错过里约奥运会。18日,以61岁法国名帅布鲁诺为首的中国女足教练组

【摘要】 正在法国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18日宣布调整后的奥运名单,因中场球员任桂辛受伤而出现的正选空缺由原备选球员李影填充,王焱增补进入备选球员名单。

新华社巴黎7月18日电(记者张寒)正在法国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18日宣布调整后的奥运名单,因中场球员任桂辛受伤而出现的正选空缺由原备选球员李影填充,王焱增补进入备选球员名单。本月9日,当时还在法国东部城市米卢斯“扎营”集训的中国女足公布了里约奥运会18名参赛和4名备选球员的名单,任桂辛作为中场“双核”之一入选;然而仅仅两天之后,这名28岁的长春女足队长在队内对抗赛中不慎拉伤右侧大腿肌肉,经医疗鉴定需5到6周的恢复时间,这意味着她不得不错过里约奥运会。18日,以61岁法国名帅布鲁诺为首的中国女足教练组作出决定,由原本在四人备选名单中的李影增补进入18人名单,身披7号战袍,王焱成为备选,穿20号球衣。现年23岁的李影是山东女足成员,已代表国家队出战80场国际比赛,名下有13粒国家队进球。按照奥运女足项目规则,每队只能报18人的参赛名单,另外可有4名备选队员,以便在赛前出现严重伤病时进行替换;而这22名球员都将入住里约奥运村,其中备选球员比赛时上不了替补席,只在18人中有严重伤病时可递补报名参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