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 商品继续绿化 空单保命还能盈利


来源:凤凰财经

 

上证指数连续五天小十字星调整后,昨天冲高回落翻阳稳住,按理今天应该站住均线急需反攻,然而功败垂成,量能不济,小幅平开便开始一路下行,主动卖出大于主动买入,显示弱势,下方支撑就看3000点,目前来看虽然尾盘收在3012,最低3007没有跌破3000点,但笔者觉得整体依旧有待观看,仓位控制等待下周一确认能否企稳。

商品上化工品昨天刚刚迈步走强,很快又在原油拖累下走弱,刚起步就被砸下,对人气是个很大打击,因此整体陷入弱势震荡,其他品种黑色系反弹失败,转身继续恢复弱势,农产品笔者觉得是走的下跌c浪,还有新近的空单推荐,棉花,目前六十分钟看已经在六十日线下方走弱三小时,可以做空。

操作上,化工品陷入震荡,我们的pp对锁单便没有解开,新进的是螺纹的空单,还有菜粕的空单,六十分钟的图形分别是:

 

 

  

持仓

后市预判:目前pp的六十分钟图形在六十日线上下震荡,等待决定方向,再决定解锁的是哪一边。菜粕1609连跌四小时,若晚上夜盘一小时结束没有创新低或者收盘价格站上2470,则止盈出局,否则空单继续持有;螺纹有效突破2340附近也止盈出局,其他情况都持有手中。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