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 聚焦新挑战新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前,中国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和深入,如何抓住改革机遇,释放供给活力,成为今年峰会嘉宾热议的话题。

中新网7月25日电 近日,以“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为主题的2016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代表通过演讲、对话、分享等形式,就“供给侧改革、互联网+、创业创新、普惠金融、中国智造、共享经济、企业社会责任”等重要话题分享研究和思考,进行对话和论辩,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交流成果。

聚焦:供给侧改革路径

当前,中国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和深入,如何抓住改革机遇,释放供给活力,成为今年峰会嘉宾热议的话题。

在“供给侧改革路径”主题论坛上,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联合创始人张南雄、朴道水汇CEO麻英君、海河金融董事长唐珣等嘉宾通过各自生动的企业实践案例分享了如何用创新思维和工匠精神助推供给侧改革。通过他们的分享,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把打造创新品牌当作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内在动力,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新老面孔同台,共话“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很多产业正发生着深刻的变革,在这一轮转型大潮中,“互联网+”正成为各领域领先企业的发展新引擎。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成为潮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大胆投身于创业创新热潮。他们锐意进取,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领地。在峰会特别设置的“创业说”环节, 酒便利联合创始人张立与汽车超人战略发展副总裁周鹏飞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创业初心与执念,为更多创业路上的同行者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

良币驱劣币,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新阶段

在今年财经峰会现场,互联网金融话题再受关注。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野蛮生长的风口期已经结束,合规发展才是互联网金融的重点。同时,众多互联网金融代表也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制度愈发完善,国家给予来自政策层面的扶持,投资者与社会舆论的态度愈发明朗,都为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能,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