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平台金瑞龙高管疑为前e租宝副总裁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金瑞龙全体员工会议在深圳航天职场举行,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兼深圳互联网金融总部CEO李扬主持,与钰申金融副总裁田杨同名的金瑞龙财富端总裁田杨也出席了会议。未能找到现场会议有关田杨的照片。

7月25日消息,据微信号“P2P内幕”爆料,金瑞龙财富端总裁田杨曾是钰申金融副总裁。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瑞龙”)是金瑞龙汇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2014年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总部在深圳,已经在全国开设了多家体验中心。

上海钰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钰申金融”)与e租宝同为安徽钰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嫌犯罪, 被立案侦查。2016年1月警方公布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据公开资料显示,钰申金融全面负责集团旗下品牌e租宝平台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运营、管理及推介服务。

金小鲸在金瑞龙的微信号中发现2016年4月20日,金瑞龙全体员工会议在深圳航天职场举行,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兼深圳互联网金融总部CEO李扬主持,与钰申金融副总裁田杨同名的金瑞龙财富端总裁田杨也出席了会议。未能找到现场会议有关田杨的照片。

来源:蓝鲸传媒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