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安重大项目一抓到底


来源:华龙网

融安讯 日前,融安县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融安要求负责项目的县领导亲力亲为,一抓到底,相关部门要在项目建设中要跟踪到位、服务到位,分析到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业主单位要和施工单位配合、协调好,重点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尽快研究、拿出科学的解决方案,推进重大项目快速实施。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敢负责、敢做事,涉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项目进度,主动解决项目中的各种问题。今年以来,融安县

【摘要】日前,融安县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敢负责、敢做事,涉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项目进度,主动解决项目中的各种问题。

融安讯 日前,融安县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融安要求负责项目的县领导亲力亲为,一抓到底,相关部门要在项目建设中要跟踪到位、服务到位,分析到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业主单位要和施工单位配合、协调好,重点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尽快研究、拿出科学的解决方案,推进重大项目快速实施。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敢负责、敢做事,涉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项目进度,主动解决项目中的各种问题。今年以来,融安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三柳高速公路建设、教育集中区建设、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工程等一批涉及民生、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利用项目的引领作用,加快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上半年,全县重大项目完成投资7亿多元。(谭凯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