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欣泰惊坐起大盘裤子全湿透 券商急就差剁了散户手!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微信:chinafundnews

【导读】券商也坐不住了。国信证券、广发证券等表示,明天起柜台方式才可买入*欣泰。也是操碎了心了。就差剁你们散户的手了!

中国基金报记者刘明

近期平淡乏味的A股,今天又想上头条的赶脚。

今天,*欣泰从跌停拉到涨停,成交额2.27亿元,换手率57.37%。而上证指数跌1.91%,创业板指数暴跌5.45%。

被判死刑的*欣泰跌停秒拉涨停,大盘平静一段时间又见暴跌。于是段子手出动了:大家都知道欣泰股份300372是死人了,突然死人坐了起来……,于是大盘吓得晕倒。

交易所、券商、上市公司公告、各路媒体,反反复复、苦口婆心,感觉满大街所有人都在说:*欣泰要退市啊,不能再重新上市,会跌成渣啊,基金公司都按0估值啊,千万不能买啊。然并卵…..

看到还有人这么炒作,各方的反复提示已无效了,券商也坐不住了。国信证券、广发证券等表示,明天起柜台方式才可买入*欣泰。也是操碎了心了。就差剁你们散户的手了!

很多人都以为*欣泰复牌会有30个跌停,直接跌到几毛钱(0.62元)。然后基金君一个资深看盘熟知A股尿性的小伙伴复牌第一天就说,肯定不会30个一字跌停,还要跟基金君赌一块钱。

而多位游资敢死队之类的小伙伴,也向基金君说“大A股的特性,估计20个跌停可能就要打开。”果然,今天才第12个交易日,就瞬间从跌停一字拉到涨停。这些游资可谓熟谙A股的套路。

现在一个股票怎么也得有个20、30亿元的市值,而*欣泰市值天天缩水,到昨天总市值不到8亿元,流通市值不到5亿元。对于有着“炒新炒小炒差”传统的A股,对于某些资金这或许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不炒都对不起这个首例欺诈退市似的。

可能有人要问,明知造假要退市,而且无法恢复上市。谁在买呢?这个简单,看看今天的龙虎榜(交易席位),全是营业部资金在买,第一大买入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居然买入3286万元。这些营业部资金,混杂着博弈游资、跟风小散、无知小散等等。

附上席位图

而对于举“市”瞩目的*欣泰,深交所在收盘后很快就告诉大家:今天的涨停是个人投资者所为,个人投资者追买所致。“从交易数据统计来看,*欣泰今日涨停告收,上午推动股价短期内较大幅度上涨的主要因素是个人投资者追买所致,此期间共有1267个账户买入,分布相对较为分散。”

而此前经常性很大量的买入,根据深交所之前的统计,也都是小户和散户所为。交易所用数据和事实,一方面验证了确实不是市场某种阴谋论认为的“主力自救”,也不是所谓要赔付的兴业证券买入。

实际上,兴业证券的赔付有个基准日,大约应该在去年12月17日、18日,也就是此前买入的投资者方可获得赔偿,在这个公告了“造假”的基准日之后买入的,是没有赔偿的。所以大家不要有侥幸,也不要认为兴业证券这个时候会去买。

交易所天罗地网全方位监控着,估计是没有哪家机构会傻到去买*欣泰,那等于是把自己送到枪口上去。

本来,刘士余主席上任后,依法监管从严监管成为主基调。各种炒作各种胡来一冒头就被摁住,感觉各路游资都在缩头猫冬,相反价值股受到市场追捧。于是乎,大家说价值投资的春天要来了。

然而,*欣泰今天这一出,只能证明了炒作不死博弈不休,或者也可以说韭菜仍多。明白的、不明白的,游资、散户共同导演了今天这今天*欣泰的戏码。

A股市场,价值投资依然任重道远!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