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民航机场股暴涨原因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早盘机场航运板块拉升,截至发稿,涨2.16%。个股方面,南方航空涨逾3%,中国国航深圳机场等4股涨逾2%。

  

 

国务院日前下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与重组的指导意见》,其中针对民航业明确提出了“要稳妥推进航空服务等领域企业重组”及“鼓励航空货运等领域央企共同出资组建股份制专业化平台”两条意见。

分析认为,这是过去两年业内频传三大航重组、三大航货运业务整合的消息之后,国务院首次对民航业整合提出具体意见。值得注意的是,《意见》将央企分为“巩固加强、创新发展、重组整合和清理退出”四大类,其中民航业被归在“重组整合”类别,受此消息刺激,民航机场相关概念股有望暴涨。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