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A股收盘前再跳水 创业板跌近2%


来源:凤凰财经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军工股、信托概念走强,拉动沪指震荡上行重返3000点。随后两市热点逐渐降温,沪指冲高回落翻绿,3000点得而复失。中小创、题材股临近午盘时再度跳水,上证综指再度跌回至2970点位置。

上证综指午盘跌0.62%报2973.59点,深证成指跌1.15%,创业板指数跌1.84%,中小板指跌1.26%。  

今日两市资金净流出接近33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资金流出基本持平。沪股通净流入1.66亿元,港股通净流入2.3亿。若加强银行理财产品业务监管的消息如果坐实,则相关敞口高于平均水平的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所受影响可能更大;银行或将面临理财产品费用收入增长放缓,风险拨备成本上升,近期内信贷紧缩的可能性导致资产质量小幅承压,同时理财新规长期内应有利于金融稳定,缓解银行体系的信用风险。但对理财产品投资的限制,料使流入股市的资金减少,因此对股市形成利空。在当前市场特点决定着折腾越多越容易受损,因此个人投资者还需谨慎应对,切勿冒然进场操作。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在昨日大幅调整后,积极型投资者可关注国企改革以及军工等存在长期上涨逻辑的板块。即使昨日大盘深跌,仅上海国资改革这一概念就有强生股份、上工申贝等四只个股涨停,可以看出,在改革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国企改革仍有较强的想象空间,值得逢低介入。此外,虽然近期因地缘政治缓和、前期涨幅过大等影响,军工板块出现了连续的回调,但从中长期看,军民融合持续推进,军工资产证券化空间大,下半年军工股仍有望走出强势行情,同样有布局的价值。

中信证券认为,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存量博弈遇到监管趋严的情况。其认为,市场短期有调整压力,中期不必过度悲观,把握大强小弱的风格是关键。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