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友午评:午后企稳


来源:中证网

预计今日下午大盘将会企稳,今日上证指数收阳是肯定的,而对于创业板,目前刚刚遭遇重创,修复还需要时间。操作方面,目前再去杀跌意义真的不大了,如果手中个股套住了,不如等待反弹,反弹是肯定会有的,有能力的做做高抛低吸,没有能力的等待反弹之后再择机换股。

股海灯塔:向下回抽34日均线

预测: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954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认为下午大盘股指会击破早盘的低点,向下回抽34日均线(2963点)。

2,沪市大盘的21日均线(2963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的能量;因此, 下午大盘股指触及或瞬间击破34日均线以后会被再度拉起,向上收复2980点。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97点点和3008点,强压力位是3024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50点,2938点,强支撑位是2912 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触及34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5日均线(2924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踩34日均线(2963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向下杀跌靠近55日均线可以逢低补仓。

曹先生:午后企稳

今日早盘股指小幅低开,之后呈现震荡格局,临近前市收盘再度出现跳水,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告收跌。

昨天综述已经指出了大盘大概率会走三角形底部的结构,所以就算大盘昨天出现了大幅回落,但是并不影响底部的形态。

由于之前日K线中股指即将遭遇年线,主力不直接攻击转而先回撤做三角形结构也是合理的,这样的好处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年线会逐步下移,上方的压力会逐步化解。

今天早评让大家重点关注今天的量能,由于昨天沪市收出3168亿的3个月以来的天量,而深市也收出了4901亿的近3个月以来的天量,所以今天大盘是不是持续放量就显得非常值得关注,如果今天大盘持续放量,则后市的演变将变得比较强势;如果今明两天量能出现萎缩,则显示大盘后市将可能在低位以箱体震荡的形式来消化昨天的大跌,那么整理时间就将会延长。

从今天目前的量能表现来看,大盘后市延续箱体震荡的可能已经很大,5月上中旬的一幕可能再现。而这样的走势也符合后市去完成三角形底部的走法。

今日早评也提到“个股方面,由于管理层近期对题材概念如次新股、虚拟现实、量子通信、石墨烯等集体进行监管,所以我预计近阶段题材股将进入整体的休养阶段。”所以近期的选股思路要换一换,既然领导说要炒绩优股,那么我们就找绩优股。近几天我在一直播和大智慧的直播里都反复分析了一些新上市的个股,其中不乏有业绩特别突出的个股,我想如果你一直是收看本人直播的都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这类个股我觉得是比较符合目前的选股要求的,后市应重点关注。

预计今日下午大盘将会企稳,今日上证指数收阳是肯定的,而对于创业板,目前刚刚遭遇重创,修复还需要时间。操作方面,目前再去杀跌意义真的不大了,如果手中个股套住了,不如等待反弹,反弹是肯定会有的,有能力的做做高抛低吸,没有能力的等待反弹之后再择机换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