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惜回调提供的低吸良机 重点关注三类热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高并顺利翻红上行,盘中一度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但此后风雨突变,股指冲高后再次跳水走低直至早盘结束。午后,股指震荡回升,资源股发力,股指成功翻红并重新收复3000点。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低开高走,似乎宣告短期调整的结束。盘面上,股指下探中国家队护盘明显,尤其是具备国资背景的标的股,盘整更是连续拉升,避免指数继续走低;消息面,央企结构调整与重组意见出台。可以说近期央企改革是市场重头戏,媒体渲染市场炒作下标的股一度表现,但在去年标的股大涨后,一段时间或难有好行情;技术上,股指昨日放量大跌跌破多条短期均线支撑,短期修复成为必然。总体看,昨日因为利空消息的打压,股指呈现非理性的暴跌,今日小幅回升下预示短期修复性行情展开。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两日都有国家对资金的护盘下,股指继续下行空间不大,更多的或将震荡回升。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此处下跌为洗盘性质,在外围市场继续新高下,目前宽松预期良好,沪股通持续流入,市场向好情绪,震荡上行仍是大势所趋,应珍惜暴跌带来的低吸良机,重点关注当下业绩支撑明显的标的股。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成为近期关注焦点。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