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走势很A股 主力暴力洗盘周五将成关键时间点


来源:凤凰财经

本文首发于微信号:复盘大师(fupan588)

盘面异动点评:今天的大盘很A股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盘整的态势,沪指回踩至三十日线附近左右被多头拉起。在昨日的放量大阴线之下,早盘两市呈现冰火两重天态势,以汽车、航空为首的二线蓝筹板块表现强势,而量子通信、次新股及石墨烯等题材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

为何说今天大盘走势很A股:中午收盘前次新股突然下跌,创业板跳水引发市场小幅恐慌,拖累大盘下挫,乃至中午有不少股民心情欠佳吃不下饭,午后次新股板块风雨骤变,震荡拉升,股指有有所回温。

昨日是什么,昨日是游资恐慌跑路;今天是什么,今天是游资一计回马枪,洗盘抢筹。这一现象的根本原因还是*欣泰!昨日*欣泰的异动引发了游资对监管力度加大的预期,进而导致游资大规模离场,然而昨晚监管层对于*欣泰异动现象未做实质性回应,游资今日信心回升,回马枪洗盘抢筹。但这并不是好现象。

后市如何操作:

政策面来看,监管屡次插手导致市场人气骤降,银行理财产品新规的公布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场内存量资金。不过行至下半年,深港通的临近以及整体市场上众多利空因素的消散还是给予了市场一剂强心针。从近期盘面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出,市场在博弈中已渐渐往蓝筹股方面倾斜,在昨日的大跌中,蓝筹表现出的抗跌性及近期的强势表现无疑会吸引一部分场内资金的参与,蓝筹护盘导致市场进一步深跌的概率并不高。

技术上来看,目前市场再度走出4月底的行情,均线形态已被破坏,市场大概率将进入横盘整理阶段,一旦市场出现无量上攻的迹象,则市场见顶概率大大增加,若市场再向有所突破,需要得到场外资金的认可。

从今日量能来看,沪指2000亿的成交是足以防御的,但上攻力度大大不足,昨日一根巨阴横贯近三周以来的区间位,市场短期若想有所动作,关键要看明日能否反攻形成助涨形态,可以说,留给市场的时间,不多了。

操作上,仍延续昨日看法,坚决清理已经出现下跌趋势的个股,可酌情介入部分二线蓝筹,次新股今日虽有反抽,但风险仍未释放,若监管力度加大,将被彻底引爆,不建议介入。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