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弱势格局未改 谨慎情绪未见好转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方信富:

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五携手低开,盘中虽然多元金融、家电、水利建设、维生素等板块有所回暖,但碍于航空、有色金属、通信设备、电子元件、石墨烯、国产软件多数板块回落拖累,市场走出震荡回落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小阴线报收,量能有所萎缩。而创业板则同步震荡回落,全天基本上是在60日、120日等中长期均线下方运行。市场整体弱势震荡格局未改,谨慎情绪未见好转。

消息方面:最新版的《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或已下发至各家银行,本次《征求意见稿》对银行理财业务分类管理,禁止发行分级产品;银行理财业务进行限制性投资,不得直接或间接投资于本行信贷资产及其受(收)益权,不得直接或间接投资于本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不得直接或间接投资于除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之外的证券投资基金,不得直接或间接投资于境内上市公司公开或非公开发行或交易的股票及其受(收)益权,不得直接或间接投资于非上市企业股权及其受(收)益权。并作出杠杆控制,要求每只理财产品的总资产不得超过该理财产品净资产的140%。从上述消息不难发现,监管新规体现了“金融去杠杆”的意向,对市场资金面和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影响将是持续的。

后市预期:四大指数短线形成长阴急跌后的缩量震荡整理之势,且大盘短时间亦面临5日均线反压,而创业板则在60日、120日等中长期均线下方运行。市场弱势震荡格局未见好转,谨慎情绪未见好转。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静候市场企稳。下周一大盘技术性支撑位2920~2940点附近,压力位3010~3030点附近。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