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海大咖:图形加资金=行情 仓位加策略=盈利


来源:凤凰财经

上证指数大跌修复行情,窄幅震荡,七上八下,最好还是等待旁观,不要被刺伤。好消息是大盘缩量阴跌调整,下跌有所收敛,坏消息就是3000点得而复失,市场信心伤害较大,短期企稳较难。

商品期货方面因为既能做多也能做空,很少温吞水,只要图形可以,资金进入,就可以产生大行情,周五棉花一言不合,消息面棉商呼吁国家放储速度加快,直接冲击棉价,技术面上六十分钟刚刚站上六十日线,便双头落下,多头被扼杀襁褓中,空头凌冽,周五收盘顺利跌停。而油脂中三大油脂命运各不相同,棕榈油最为强势,为何?图形上六十分钟缩量盘整,均线粘合,一把火点起站上六十日线便是多头强势行情,跟随一波,周五也可收获一百多点行情。

回到我们的持仓,昨天夜盘菜粕低开下冲快速横盘站上均价,再从六十分钟图形看,均线粘结,下跌背离,担心一把火烧起便止盈了空单,夜盘十点顺利站上六十日线,但是随后一小时便是横盘十字星,在战斗初期六十日线上方,出现纠结十字星不是多头给力形态,倒很容易造成多头夭折,菜粕素有妖精支撑,就是在垂死之际还要回光返照一下,果然早盘十点多突然快速拉起冲高2540然后有快速下破横盘2520一带,于是我们空单又进场,果然六十分钟目前在六十日线空头控盘中。不过菜粕明显下跌幅度缩窄,如果反抽站上2500一带继续止盈出局。

Pp早盘受到昨天也盼化工拖累,低开,小时线看,也是一根长阳突破六十日线但是后面三小时盘整没有再接再厉,早盘有没能低开上行,小幅回补缺口便快速向下,因此在8288附近又对锁了空单,目前不能确定是区间震荡还是走强后的回补,因此先对锁。

  

持仓

后市预判:若pp低开下破8130附近则多单止盈只留下空单,若周一稳住站上8220一带空单止盈出局,只留下多单。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