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记扑克涨停原因:市场寡淡 游资和交易员都去打牌了


来源:金陵晚报

金证券记者江芬芬

外面骄阳似火,我们的股市和前任的心一样冷。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市场人气低迷,沪指跳水一度跌逾1%,随后黄金概念、银行股逆势走强,沪指止住跌势在低位维持震荡整理。午后开盘,沪指短暂下挫回探2900点,盘中钢铁股、有色金属拉升护盘,沪指逐渐企稳维持震荡盘整。

截至收盘,沪指报2953.39点,跌幅0.87%;深成指报10185.48点,跌幅1.39%;创业板报2099.18点,跌幅1.09%。

盘面上,银行板块、黄金概念涨幅居前,白酒板块、次新股领跌,两市超过2000股下挫。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624亿元,深市成交2551亿元,两市昨日共成交417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市场下跌归于这段时间利空接连而至,从监管限制题材股炒作到周末IPO放量发行的担忧,以及7月份PMI数据跌破枯荣线,都导致了市场恐慌情绪蔓延。

听说,市场实在寡淡,游资和交易员都去打牌了,然后昨天姚记扑克涨停了……各家券商分析师也木有激情评点市场了,也是,现如今推小票有短线风险(监管从严),推蓝筹有长线风险(资金不够空间小),还是勿言勿言!

深港通的消息又适时来刷屏了。有消息称,对于深港通开通时间,如果说市场预期7月份开通是第一波预期的话,第二波超强预期已经开始,不少机构认为8月有望推出试运行。

机智小散已经看穿一切:都是套路啊套路,市场每次深调,深港通就跳出来。从去年喊到今年,多少韭菜已经前赴后继的倒下去,预期过后就是伤害啊。

其实吧,各路消息各路分析都不如咱广大股民用真金白银和血泪凝结而成的智慧结晶——股市谚语。比如这个,“早上大跌可加仓,早上大涨要减仓,下午大涨只减仓,下午大跌次日买,早上下跌不卖票,逢低加仓T+0,下午拉高不追涨,逢高减仓T+1,上午拉高看十点,下午拉高看二点,股票卖在最高点,股若强势十点封,股若不强二点封,控制仓位不侥幸,滚动操作是上策。”

虽然有疗效,实操需谨慎。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