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遂宁成“中国荷花文化示范基地” 观音湖荷花节开幕


来源:华龙网

四川新闻网遂宁8月2日讯(记者 赵权军摄影报道)今(2)日,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遂宁分会场暨遂宁观音湖荷花节在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开幕。在开幕式上,遂宁被授予“中国荷花文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此次荷花节是以“博览世界荷花、畅论荷花世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来自武汉市某农业科技商贸公司总经理徐向阳,他从事荷花睡莲国际贸易20余年。从2015年开始,他就曾参与筹备遂宁市首届荷花节。徐向阳说,遂宁把荷花提升到精神层面,注入文化内涵,并赋予荷花产业新价值,实现了荷花与文化的结合,走出了发展旅游经济

【摘要】 今(2)日,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遂宁分会场暨遂宁观音湖荷花节在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开幕。在此次荷花节开幕式上,遂宁市被正式授予了“中国荷花文化示范基地”、“四川·世界荷花科技博览示范基地”和“四川省花卉协会荷花分会”。

遂宁荷花节开幕

遂宁市被授予“中国荷花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四川新闻网遂宁8月2日讯(记者 赵权军摄影报道)今(2)日,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遂宁分会场暨遂宁观音湖荷花节在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开幕。在开幕式上,遂宁被授予“中国荷花文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此次荷花节是以“博览世界荷花、畅论荷花世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来自武汉市某农业科技商贸公司总经理徐向阳,他从事荷花睡莲国际贸易20余年。从2015年开始,他就曾参与筹备遂宁市首届荷花节。徐向阳说,遂宁把荷花提升到精神层面,注入文化内涵,并赋予荷花产业新价值,实现了荷花与文化的结合,走出了发展旅游经济的新路子。“遂宁圣莲岛的荷花博览园,仅用两年时间。如今,无论是荷花品种还是种植面积均在国内属于首屈一指。”徐向阳说,在遂宁市荷花不仅是一种产业,也是外地人了解、认识遂宁的一个新窗口。在此次荷花节开幕式上,遂宁市被正式授予了“中国荷花文化示范基地”、“四川·世界荷花科技博览示范基地”和“四川省花卉协会荷花分会”。据了解,此次荷花节举办期间,遂宁还举行了第二届“荷花仙子”决赛暨文艺展演。在开幕首日,有近万人参观了世界荷花博览园、“十里荷画”景区等其他景区。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