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牡丹产业办第四次线上交流 交流探讨产业发展


来源:华龙网

大众网菏泽8月5日(记者刘进)今年汛期菏泽牡丹有没有被淹?油用牡丹籽收获情况如何?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携相关企业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开展第四期走网上群众路线暨线上交流活动。一小时内,牡丹产业办与网友互动60余条,就牡丹产业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网友参与热情高,牡丹种植户专门上线提问上午10时,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副主任陈学湘及技术科、产业管理科、信息科等科室负责人,尧舜牡丹、华瑞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准时上线大众论坛。虽然已是第四次在线交流,但网友参与热情依旧很高,

【摘要】 一些牡丹种植户看到产业办上线的预告后,积极参与交流提问,他们普遍关心今年牡丹籽的收购情况。有网友建议,菏泽市区周边土地都开展牡丹种植,这样能促进旅游业发展,也能推进整个牡丹产业。

牡丹产业办上线与网友交流

交流现场

一小时内互动交流60余次

大众网菏泽8月5日(记者刘进)今年汛期菏泽牡丹有没有被淹?油用牡丹籽收获情况如何?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携相关企业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开展第四期走网上群众路线暨线上交流活动。一小时内,牡丹产业办与网友互动60余条,就牡丹产业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网友参与热情高,牡丹种植户专门上线提问上午10时,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副主任陈学湘及技术科、产业管理科、信息科等科室负责人,尧舜牡丹、华瑞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准时上线大众论坛。虽然已是第四次在线交流,但网友参与热情依旧很高,牡丹长势、产业发展政策、油用牡丹籽收获和销售等问题成为焦点。目前正是汛期,很多网友关心菏泽牡丹的长势,“今年菏泽雨水比较大,牡丹有没有受灾?被淹了吗?”牡丹产业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菏泽千亩以上牡丹种植基地,没有出现牡丹被淹的情况。一些牡丹种植户看到产业办上线的预告后,积极参与交流提问,他们普遍关心今年牡丹籽的收购情况。牡丹产业办称,目前大部分油厂对收购榨油用途的牡丹籽尚未下达计划,现在收购的大部分是育苗用的牡丹籽。今年菏泽牡丹籽的总产量预计在3000吨至4000吨。线上交流越发深入,网友纷纷献计牡丹发展今天是菏泽市牡丹产业办第四次上线与网友集中交流,大众网记者看到,网友讨论的问题越发深入,他们对菏泽牡丹产业的发展,纷纷表达自己的思考。有网友建议,菏泽市区周边土地都开展牡丹种植,这样能促进旅游业发展,也能推进整个牡丹产业。有网友说,菏泽市区道路上种植的牡丹太少,建议主干道的绿化带都种上牡丹,希望牡丹产业办能统筹城管等单位实施。“牡丹怎么可以做到助力菏泽脱贫?”有网友说,希望牡丹种植能促进更多农民脱贫。菏泽市牡丹产业办回答,牡丹种植管理到位的话,每亩可产400公斤种子。目前牡丹种子的市场最低价为每公斤18元,是一种稳产高产脱贫致富的首选种植业。但由于牡丹产业是一种新兴产业,还没有得到公众的认可,群众认识程度还有一个过程,随着产业的示范效应,会有越来越多的群众投身到牡丹种植中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