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网红时代之 秒拍第一幽默情感网红左克朋


来源:华龙网

【摘要】 从最初的原创段子写手,从幽默滑稽的粉丝对话和投稿,从与女朋友刘文静甜蜜风趣满满套路的恋爱日常,到后来以贱贱和刘文静为主角的幽默写实漫画:被称为“短视频元年”的2016,在秒拍视频平台上有一大批视频达人 ,他们致力于快乐的传播,最新鲜最有趣最有价值产出。

【摘要】 从最初的原创段子写手,从幽默滑稽的粉丝对话和投稿,从与女朋友刘文静甜蜜风趣满满套路的恋爱日常,到后来以贱贱和刘文静为主角的幽默写实漫画:被称为“短视频元年”的2016,在秒拍视频平台上有一大批视频达人 ,他们致力于快乐的传播,最新鲜最有趣最有价值产出。

原标题:3.0网红时代之——秒拍第一幽默情感网红左克朋原标题:3.0网红时代之——秒拍第一幽默情感网红左克朋网红,小部分人还停留在以扮丑寻骂或在互联网上恶意来吸引眼球的个人来为标杆。网红在经历以芙蓉姐姐凤姐为代表的传统媒体炒作的网红1.0话题时代,和三线野模以微博吸粉露肉媒体公司炒作快速表现的网红2.0电商时代,如今真正进入人格化的内容生产,与鲜明个性特点的内容型3.0网红时代。基础设施设备的增强与完善,碎片化流量的不断增加,自媒体的传播和影响也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提起左克朋这个名字,也许大多人都还比较陌生,但是如果提起“贱贱”我的女友嘴很贱这个ID,很多人都很熟悉了,特别是被九五后零零后的年轻网民所熟知和喜爱。

从最初的原创段子写手,从幽默滑稽的粉丝对话和投稿,从与女朋友刘文静甜蜜风趣满满套路的恋爱日常,到后来以贱贱和刘文静为主角的幽默写实漫画:

还有搞笑Flash短视频动画作品:

以及本人出境的搞笑原创短视频作品,以其鲜明独特的风格,优秀风趣的原创内容,短时间内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与喜爱。

左克朋在网上给人的感觉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幽默而又不失庄重的人,个人色彩鲜明,凭借着优质的原创内容和强大的人格魅力拥有一大批真爱粉。

其在秒拍平台的原创视频播放量突破4千万,微博话题#我的女友嘴很贱#话题阅读量将近13亿。电视报刊电台广播等传统媒体效益和影响力不断走低的今天,秒拍、微博、公众号等众多自媒体平台在发酵,在崛起。这是网络时代进步的需求与必然。传播行业不变的真理,哪里有目光,哪里就有价值。

4G时代的来临,无线网链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人手一台智能机等一系列必然条件下,造就了今天一股又一股的新生自媒体力量。每个人都是媒体,每个人都是产出着和传播者。今天是左克朋,下一个可能就是你。

被称为“短视频元年”的2016,在秒拍视频平台上有一大批视频达人,他们致力于快乐的传播,最新鲜最有趣最有价值产出。秒拍也将持续在短视频领域深耕,并将努力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必备的一款App。相比拍图片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事件,现场感和还原感都要强烈的多。而今,黄晓明、范冰冰、TFBOYS组合、伊能静、范玮琪、沙溢等不少明星艺人,以及网络红人papi酱、艾克里里等都已加入到秒拍,与网友粉丝进行互动交流。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