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地下"实习 高颜值停车管理员似空姐


来源:凤凰财经

  

烈日炎炎,暑期漫漫。在大部分大学生选择在家避暑或是旅游过夏时,40名身着蓝色制服的大学生选择到北京实习,提前体验北漂生活。和大多数同学一样,双胞胎姐妹于瞳、于彬都是第一次来北京。

  

女孩们身着蓝色制服,手拉红色行李箱,列队行走在机场候机楼,气质和衣着都酷似空姐,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拍照。据悉,她们此行是去一家名为阳光海天的停管理公司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暑期车管员。

  

据负责人介绍,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成立十年,一直采用校企合作式培养,服务团队普遍年轻化。这期实习生从大一到大三的学生均有,实习为期1-6个月,主要分配到北京、天津两地的在管项目中。

  

专业老师在给大家上仪容仪表课程,整洁的服装,简单大方的妆面是阳光海天车场服务人员的基本要求。

  

教官袁玉飞是一位复员军人,深受学员们的喜爱,极具亲和力的他在培训时偶尔会和大家开玩笑。“培养学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团队意识、严肃活泼磨练意志、克服困难、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袁玉飞说。

  

学员们参观公司时,阳光海天创始人CEO闫亮为学员们讲述公司企业文化与十年发展史。

  

上午的培训过后,学员们在公司与员工们一起打饭。

  

出发前,女孩们整理妆容和着装,准备去朝阳大悦城地下停车场进行岗前培训。

  

女学员们等车时自拍,她们也很喜欢这帅气的制服。

  

学员黄海龙看到“大部队”来到自己的实习地点,“激动”的与队友拥抱。黄海龙是海南人,在哈尔滨上学,他很珍惜这次来北京实习的机会。

  

地下停车场二层办公室内,一位学员由于起床太早忍不住打了哈欠。

  

上岗前,学员们统一把手机交给教官保管,为了集中精神指挥来往车辆,这是阳光海天停车管理员上岗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相比女生,男生更容易适应车管员的工作,此次实习共有5名男生。

  

车辆互撞如何处理、灭火器的使用、正确引导车辆入位和指挥车辆是停车场管理中必须熟练掌握的基本功。

  

一位学员在和“老”员工学习手势,除了教室内的理论学习,实践对于每个学员同样重要。

  

密闭的环境、机动车尾气以及散发出来的热量使得地下停车场内更加闷热,几个动作下来,学员们已是满头大汗,几名女学员不时擦拭脸上的汗水。

  

一位学员的汗水浸透了厚厚的制服。

  

指引动作看似简单,实则不然,几个动作下来,19岁姑娘刘文畅已是满头大汗。

  

学员刘文畅在自己的朋友圈写到“在短短的三天时间”我们从初次见面,到慢慢熟悉对方,我们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我们有过疲倦,有过牢骚,但是我们都坚持过来啦。”这是她觉得是自己在阳光海天实习的最大收获!

  

在短短半个月内,她们深深理解了作为一名普通车管员的价值,也越发珍惜每次为车主的服务。“我们以后毕业,可以留在公司吗?”姑娘们数次问起。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