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宣布离婚 妻子马蓉婚内出轨其经纪人(图)


来源:华龙网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以下为全文:声明我与马蓉2009年结婚以来,一直谨守结婚誓言,相亲相爱、坦诚相待、忠于婚姻。在生括中呵护妻子、疼爱儿女、孝敬双方父母,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了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括环境而拼搏。负责任的声明: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

【摘要】 负责任的声明: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与马蓉(资料图)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以下为全文:声明我与马蓉2009年结婚以来,一直谨守结婚誓言,相亲相爱、坦诚相待、忠于婚姻。在生括中呵护妻子、疼爱儿女、孝敬双方父母,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了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括环境而拼搏。负责任的声明: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但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在此过程中我将依法处理好一切事宜,尽力将因此给双方父母和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希望他们继续拥有平静的生活。最后,感谢家人、朋友、影迷及广大媒体与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与支持,恳请念及两个年幼儿女和双方年迈父母,尽量给予我和家人一些私人空间。我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加倍关爱家人努力工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