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约奥运女子曲棍球 中国0 3不敌新西兰无缘八强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8月14日电(张帆实习生王真真)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曲棍球第五轮的比赛中,中国队0-3不敌新西兰女队,目前A组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八强。第一回合,刚进行5分钟,中国队获得了罚小角球的机会,王梦雨主罚但是被对手的守门员扑出,宋清龄尝试补射未能成功。紧接着6分52秒,中国队再次获得了罚小角球的机会,王梦雨再次罚失。至首回合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回合,开场,中国队连换五人。15分49秒,中国队再获罚小角球的机会,吴琼主罚被对房守门员扑出。20分30秒,新西兰队梅瑞率先打破

【摘要】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曲棍球第五轮的比赛中,中国队0-3不敌新西兰女队,目前A组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八强。回合,刚进行5分钟,中国队获得了罚小角球的机会,王梦雨主罚但是被对手的守门员扑出,宋清龄尝试补射未能成功。

人民网8月14日电(张帆实习生王真真)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曲棍球第五轮的比赛中,中国队0-3不敌新西兰女队,目前A组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八强。第一回合,刚进行5分钟,中国队获得了罚小角球的机会,王梦雨主罚但是被对手的守门员扑出,宋清龄尝试补射未能成功。紧接着6分52秒,中国队再次获得了罚小角球的机会,王梦雨再次罚失。至首回合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回合,开场,中国队连换五人。15分49秒,中国队再获罚小角球的机会,吴琼主罚被对房守门员扑出。20分30秒,新西兰队梅瑞率先打破僵局,射门得分,1-0中国队。27分12秒,梅瑞主罚小角球,中国队扑救成功。第二回合结束,中国队0-1暂时落后。第三回合,刚开始,新西兰对便发起猛攻,科克斯强势攻门,但是被中国队的守门员成功扑出。随后中国队连续拿到两次罚小角球的机会,分别由彭杨和王梦雨主罚,但是连续罚丢。40分05秒,新西兰队再度策动进攻,福莱恩一蹴而就,帮助新西兰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仅1分钟之后,新西兰队的麦克拉尔恩再下一城,将大比分扩大为3-0。三回合交战作罢,中国队0-3落后新西兰。第四回合开场,中国队连换四人,46分39秒,中国队全场第六次获得罚小角球机会,吴琼主罚未进。接下来中国队再获两次法小角球机会,依然没能罚进。59分55秒,梅瑞射门被中国队的守门员成功扑救。至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0的比分落败于新西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