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薪资政策曝光 4万多名人员工中男女比例约3:1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8月21日,万科公布了一份很详细的半年报,其中提及了万科员工及薪酬政策的问题。

万科表示,截至2016 年6 月30日,公司共有在册员工46,873人,平均年龄为30.4岁,平均司龄2.5年。其中男性员工34,207人,女性员工12,671人。

中房地产开发系统共有员工6,086人,平均年龄33.0岁,平均司龄4.7 年。学历构成如下:博士占0.2%,硕士占20.5%,本科占68.6%,大专占8.7%,大专以下占2.02%。

物业管理系统共有员工38,411人,平均年龄29.9 岁,平均司龄2.2 年。员工学历构成如下:硕士占0.3%,本科占8.9%,大专占15.9%,大专以下占74.9%。

商业服务系统共有员工1,214 人,平均年龄30.6 岁,平均司龄1.7 年。员工学历构成如下:博士占0.1%,硕士占9.7%,本科占47.4%,大专占18.5%,大专以下占24.3%。酒店服务系统共有员工507 人,平均年龄32.0岁,平均司龄2.3年。员工学历构成如下:硕士占1.38%,本科占10.06%,大专占14.4%,大专以下占74.16%。其他系统共有员工625 人,平均年龄30.4 岁,平均司龄1.9年。员工学历构成如下:硕士占10.3%,本科占32.7%,大专占10.3%,大专以下占46.6%。

公司整体薪酬体系继续贯彻“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保有和吸纳优秀人才”的理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在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根据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情况确定。报告期内,公司计提职工薪酬福利合计人民币29.2 亿元。

另外,在高层领导方面,万科表示,报告期内,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文金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首席财务官,改为担任公司首席风险官,并继续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董事会聘任孙嘉为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首席财务官。原董事会秘书谭华杰不再担任董事会秘书,专职担任高级副总裁,董事会聘任朱旭为董事会秘书。原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陈玮不再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