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股:深冷股份周二登陆创业板 发行价16.67元


来源:证券时报

深冷股份(300540)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16.67元,市盈率22.98。公司长期致力于天然气液化技术工艺的研究,主要为客户提供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处理装置,核心产品是常规天然气及非常规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装置、储存设备及加气系统等。

深冷股份(300540)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16.67元,市盈率22.98。

证券代码:300540

发行价格:16.67元

发行总数:2000万股

网上发行:2000万股

公司长期致力于气体低温液化和分离技术工艺的研究,专注于天然气液化及液体空分领域,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天然气液化与液体空分工艺包及处理装置,自成立以来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的核心产品为常规天然气及非常规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装置、储存及加气系统等。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装置提供商之一。

【研究报告】

深冷股份:积极打造LNG全产业链供应商

研究机构:兴业证券

投资要点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装置供应商。公司长期致力于天然气液化技术工艺的研究,主要为客户提供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处理装置,核心产品是常规天然气及非常规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装置、储存设备及加气系统等。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各类天然气液化项目三十余套,是国产LNG装置运行业绩最多的企业之一。 LNG行业长期向好,下游需求增长较快。

LNG作为天然气的一种储运方式,具有储存效率高、占地少、安全性更好等优点,将伴随着天然气消费的增长而增长,从而提升对LNG 设备的需求量。我国计划到2020 年天然气表观消费量将达到4,000亿方,天然气应用发展潜力巨大。基于英国石油公司(BP)预测,到2030年全球天然气液化量将达到天然气产量的15%,而且全球液化量的增长速度将两倍于全球天然气产量的增长。液化天然气的广泛应用前景使得LNG行业长期向好。

盈利预测及评级:按发行后的股本计算,我们预测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77、0.87、1.07元,分别同比增长1.87%、12.84%、22.46%。参照可比公司的估值,同时考虑到公司产品未来需求情况和公司竞争力,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016年30~40倍PE较为合理,合理股价为23.10~30.80元。首次覆盖,暂不给予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周期较长导致订单执行低于预期;石油价格大幅下跌,天然气价格不能及时调整到位的风险。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