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蚂蚁金服否认A股上市传闻: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8月24日据媒体消息, 蚂蚁金服就此前外界传言的将在A股上市进行公开回应称,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对于近期市场的热点来说,除去国资改革和自贸区等,炒作最为明显的显然是“360概念”、“恒大系”、“万达系”以及近期正在发挥的“蚂蚁金服概念”。

在此轮蚂蚁金服概念的炒作中,毫无价值的陈旧消息,离奇的概念股标示,以及莫名的“预知能力”,都令整个炒作变成了一场游资导演的闹剧,甚至涉嫌内幕交易、市场操纵。

不过,一些上市公司并不愿被这种炒作所裹挟,在发现异动后,主动发布消息,澄清相关传闻。例如,被认为是蚂蚁金服概念股的新朋股份8月23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参与投资的产业基金仍在登记备案中,尚未投资蚂蚁金服,传闻中的上海金浦产业基金与公司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

而另一家蚂蚁金服概念股君正集团则在8月22日股价“一字板”之后紧急停牌,宣布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公告后复牌。

“对于相关公司来说,这种炒作无疑对公司有害无益。一旦卷入传闻之中,公司股价上蹿下跳,很容易影响公司的自身发展,对于树立价值成长型的公司形象也非常不利。”上述市场人士称。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