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进入倒计时


来源:华龙网

青海新闻网讯9月9日至9月14日,2016年“瀞度杯”第四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暨达顿文化节将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举行。来自国内外129支代表队的千余名运动员将展开五个组别的角逐。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这是记者8月23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本届赛事由中国射箭协会主办,青海省体育局、黄南州人民政府等承办。自2006年以来,在尖扎已先后举办全省、全国以及三届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五彩神箭”赛事已经列入全国三大国际传统射箭赛事,其规则也上升为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竞赛规则

【摘要】 9月9日至9月14日,2016年“瀞度杯”第四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暨达顿文化节将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举行。据了解,本届赛事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129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为期6天的时间中参加传统弓20人组、复合弓20人组、反曲弓20人组、传统弓5人组和反曲弓5人组五个项目的比赛。

青海新闻网讯9月9日至9月14日,2016年“瀞度杯”第四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暨达顿文化节将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举行。来自国内外129支代表队的千余名运动员将展开五个组别的角逐。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这是记者8月23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本届赛事由中国射箭协会主办,青海省体育局、黄南州人民政府等承办。自2006年以来,在尖扎已先后举办全省、全国以及三届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五彩神箭”赛事已经列入全国三大国际传统射箭赛事,其规则也上升为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竞赛规则。据了解,本届赛事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129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为期6天的时间中参加传统弓20人组、复合弓20人组、反曲弓20人组、传统弓5人组和反曲弓5人组五个项目的比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