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安顺客车侧翻 事故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


来源:华龙网

8月20日21时许,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核载39人、实载39人的客车翻下4米高路坎。事故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据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委宣传部消息,8月20日21时许,一辆贵GBC002号客车从安顺驶往紫云途中,在209省道(222km+300m)紫云县枫香塘路段发生侧翻,经核实,事故造成9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11人,其中4人伤势较重,伤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了解,事发车辆所属安顺市佳和畅通汽车运

【摘要】 8月20日21时许,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核载39人、实载39人的客翻下4米高路坎。据了解,事发车辆所属安顺市佳和畅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紫云分公司,核载39人,事故发生时实载39人,含该车驾驶员一人。

8月20日21时许,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核载39人、实载39人的客车翻下4米高路坎。事故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据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委宣传部消息,8月20日21时许,一辆贵GBC002号客车从安顺驶往紫云途中,在209省道(222km+300m)紫云县枫香塘路段发生侧翻,经核实,事故造成9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11人,其中4人伤势较重,伤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了解,事发车辆所属安顺市佳和畅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紫云分公司,核载39人,事故发生时实载39人,含该车驾驶员一人。另据媒体报道,事发客车因失控撞到路侧护栏,并翻下4米高路坎。据现场目击者所拍图片,路侧的石质护栏有一米多高,事故现场较为惨烈,路面上有明显血迹,地上散落着乘客的衣服、鞋子和书包。当晚大量消防、急救及公安人员在现场处置,伤者被送往紫云县医院抢救。昨夜医院内异常忙碌,大量医务人员在对伤者进行救治,有多位伤者头面部鲜血淋漓,医院内也聚集了许多伤者家属。文/记者匡小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