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西岗区养老服务开启“医养结合”新模式


来源:华龙网

昨日,伴随着西岗区站北护理院、西岗区北海景苑养老院“两院一体”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西岗区首家“医养结合”的养老院也同时揭牌成立。这也标志着,该区养老服务开启了医中有养、养中有医的“医养结合”新模式。据悉,刚刚挂牌成立的西岗区站北护理院、西岗区北海景苑养老院,是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四位一体的全方位“医养结合”的养老护理机构,主要实行有病看病,无病疗养的新型模式,发挥中医中药、养生保健的优势和特色,通过心理养生和生理养生两大方面维护老人的身体机能。记者从该院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目前主要收治失能、半失能

【摘要】 昨日,伴随着西岗区站北护理院、西岗区北海景苑养老院“两院一体”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西岗区首家“医养结合”的养老院也同时揭牌成立。今后,这种“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将在西岗区不断推广,从而满足老年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昨日,伴随着西岗区站北护理院、西岗区北海景苑养老院“两院一体”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西岗区首家“医养结合”的养老院也同时揭牌成立。这也标志着,该区养老服务开启了医中有养、养中有医的“医养结合”新模式。据悉,刚刚挂牌成立的西岗区站北护理院、西岗区北海景苑养老院,是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四位一体的全方位“医养结合”的养老护理机构,主要实行有病看病,无病疗养的新型模式,发挥中医中药、养生保健的优势和特色,通过心理养生和生理养生两大方面维护老人的身体机能。记者从该院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目前主要收治失能、半失能及自理老人,医护团队还对中风后遗症等神经系统疾病患者、各类手术后患者、植物人等给予专业养护。今后,这种“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将在西岗区不断推广,从而满足老年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