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五大连池


来源:华龙网

【摘要】 五大连池拔地而起的14座火山锥中间,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宛如一条蓝色绸带串连起大大小小5个堰塞湖,从火山锥之间穿流而过。乘车:哈尔滨火车站前的龙运客运站每天有班车直达五大连池景区,单程5个多小时  自驾:松北大道—鹤哈高速—绥北高速—前嫩高速—迎宾路—德都大街

【摘要】 五大连池拔地而起的14座火山锥中间,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宛如一条蓝色绸带串连起大大小小5个堰塞湖,从火山锥之间穿流而过。乘:哈尔滨火车站前的龙运客运站每天有班车直达五大连池景区,单程5个多小时  自驾:松北大道—鹤哈高速—绥北高速—前嫩高速—迎宾路—德都大街

五大连池拔地而起的14座火山锥中间,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流,宛如一条蓝色绸带串连起大大小小5个堰塞湖,从火山锥之间穿流而过。风景区范围内分布着药泉湖、南北月牙泡、八卦湖、温泊等湖泊。柔美灵动的湖水中倒映着雄峻青山,山水辉映,构成一幅优美的中国传统山水画卷。池底的色彩最吸引人,浅浅的水池底和绿油油的水草相映,这种画面大概只有仙境才会有的吧。

地址:黑河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镇

乘车:哈尔滨火车站前的龙运客运站每天有班车直达五大连池景区,单程5个多小时自驾:松北大道—鹤哈高速—绥北高速—前嫩高速—迎宾路—德都大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