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金立群


来源:华龙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徐林通讯员/岳宗)2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金立群一行访粤表示欢迎。他说,广东正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与亚投行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港口、机场、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金立群简要介绍了亚投行成立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亚投行将继续按照多边开发银行模式和原则运作,积极推动各成员国与广东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亚洲基础设施互

【摘要】(记者/徐林通讯员/岳宗)2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亚投行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是由我国发起的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创始成员国57个。

南方日报讯(记者/徐林通讯员/岳宗)2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金立群一行访粤表示欢迎。他说,广东正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与亚投行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港口、机场、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金立群简要介绍了亚投行成立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亚投行将继续按照多边开发银行模式和原则运作,积极推动各成员国与广东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亚洲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亚投行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是由我国发起的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创始成员国57个。2016年1月投入运营,目前已批准通过首批项目。省领导任学锋、邹铭等参加会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