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河君信灵活配置型基金8月26日正式发行


来源:凤凰理财

随着A股重回3000点,权益基金发行回暖,其中尤以混合型基金最受欢迎。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7月以来129只新成立基金募资超过1207亿元,其中62只混合基金的总募集规模占据半壁江山,达到603亿元。记者日前获悉,银河君信灵活配置型基金(以下简称:银河君信混合)将于8月26日正式公开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河基金官方平台进行认购。

据了解,银河君信混合“进可攻、退可守”的高灵活性,有利于基金实现股票、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自由切换,较为契合当前多变的市场环境。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通过合理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将基金资产在权益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之间灵活配置,同时采取积极主动的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策略,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严格控制下行风险,力争实现基金份额净值的长期平稳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君信混合拟任基金经理韩晶,具有14年证券从业经历,自2008年6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来,先后担任债券经理助理、债券经理等职务,现为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负责人,成功管理过多只基金产品,投资管理经验颇为丰富。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由韩晶先生执掌的银河收益,最近两年回报率达到68.05%,在同类可比的61只基金中高居第1位。

值得注意的是,银河君信是银河旗下又一只以新股投资为主要策略的产品。从去年以来,银河基金曾发行了包括银河鑫利、银河鸿利和银河旺利在内的多只类似产品。因此,银河基金在新股投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在震荡市中把握相对较为明确投资机会的多种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在经历了一年多下跌之后,市场进一步下跌的空间预计有限,但是上行空间却很大,当前或已到灵活配置型基金较好入市时机。尤其对于风险偏好中低的投资者来说,除了较为稳定的风险收益特征,相对于固定收益类产品较为灵活的产品设计以及新股申购带来的业绩增厚,使此类产品更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