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专项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创建


来源:华龙网

url:http://szbk.chuzhou.cn/czrb/html/2016-08/26/content_166055.htm,id:0(记者朱浩民)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刘茂松率市直相关部门专项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落实到位的单位予以表扬勉励,对发现问题的单位继续督促整改。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蟠北苑农贸市场、陈桥农贸市场、银花购物中心、凤凰农贸大市场、食品大厦、丰乐菜场、金煌菜场等农贸市场。在龙蟠北苑农贸市场、陈桥农贸市场,市场卫生环境改变明显,市场管理

【摘要】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蟠北苑农贸市场、陈桥农贸市场、银花购物中心、凤凰农贸大市场、食品大厦、丰乐菜场、金煌菜场等农贸市场。个别存在问题的农贸市场,要向整改到位的单位学习经验,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要求抓紧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url:http://szbk.chuzhou.cn/czrb/html/2016-08/26/content_166055.htm,id:0(记者朱浩民)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刘茂松率市直相关部门专项督查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落实到位的单位予以表扬勉励,对发现问题的单位继续督促整改。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蟠北苑农贸市场、陈桥农贸市场、银花购物中心、凤凰农贸大市场、食品大厦、丰乐菜场、金煌菜场等农贸市场。在龙蟠北苑农贸市场、陈桥农贸市场,市场卫生环境改变明显,市场管理准则、管理人员名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都张贴到位,都设有复称处和意见投诉簿。个别农贸市场还存在小广告未及时清理、摊位破损严重、广告标语污损现象,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处理,尽快落实。督查组指出,农贸市场整体环境变化很大,整改初见成效,要继续巩固加强,不能出现反弹,同时要做好细节提升,处理好细节问题。对于老旧农贸市场,要抓紧制定改造方案,出示公告,划定临时经营区域。个别存在问题的农贸市场,要向整改到位的单位学习经验,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要求抓紧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